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胡须稀疏、不够浓密,无法形成理想中的造型,那么移植胡须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你也许会问:大连移植胡须从哪里取毛囊?其实,目前取毛囊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我们就一一来看。

大连移植胡须,毛囊取材多方位

1.脑后区

我们知道,脑后区的头发最为浓密、坚韧,因此在进行毛囊移植的时候,常常会选择在脑后取材。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要是取材过度,就会对头发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

2.胸部

相信有些小伙伴听到这一点会很惊讶。其实胸部的毛孔也可以很好地被移植,因为未经过剃须和刮胡刀的胸毛质地更为柔软,而且因为毛孔位置的原因也更显得美观。

3.手臂

手臂锻炼还可以“养成”胡须?这听上去有些玩笑,但是却是有科学根据的。因为手臂上也有毛孔,而且休息的时候血液会更多地流向手臂,促进毛发的生长。

4.背部

背部是一个比较大的区域,毛孔数量比较多,而且不像头发什么的很容易受到破坏。因此,是否选择在背部取材,也是很多医生会建议的。

如果你还有疑惑的问题,请看下面的常见问答。

常见问答:

问:取毛囊是否很疼?

答:不用担心,整个移植过程使用了局部麻醉和镇静剂,所以取毛囊和安置过程并不会让患者感到痛苦。

问:移植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答:一般而言,3-6个月后,就能看到胡须开始生长的迹象。不过要是想要完全形成理想的造型,还是需要等待12个月左右。

问: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答:移植过程本身的影响已经非常的小了,一般的话几天就能恢复过来。不过在移植后的一个月里还是需要注意不要碰到移植区域,避免细菌感染。

问:移植的胡须是否具备长期的生长能力?

答:当然了。毛发移植手术选择良好的头发毛囊移植,可以实现长期的生长,移植后的毛发与原有的头发性质和生长习惯一致,享受终身的“真胡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