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一直是我的心病,特别稀疏,十分显老气,为了改变这个样子,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效果都不是很好,最终还是决定植发。

手术大概经过了三个小时,整个过程没有疼痛感,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一下手机哦,医生护士都非常专业,手术成功顺利地结束了。之后护士很耐心地跟我说了些注意事项,让我这段时间好好休息。

第四天,一直在家休息,没有一点压力,整个人都特别放松。

第十天,手术的地方已经不红肿了,还去医院清理了血痂。发际线越看越舒服,这期间,我依旧按照医生说的去护理。

一个月,头发时不时会脱落,我开始十分担心,医生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要耐心等待脱落期结束。

三个月,我已经成功度过了脱落期,头发开始正常生长了,特别期待之后的效果。

六个月,头发生长速度很快,每天都能看见效果,心里特别欣慰。

两百多天,我出去玩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因为发际线生长效果特别好,特别自然。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同事们都说我变好看了。

两年,现在发际线处的头发和原生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医院生长,变得浓密了很多。我再也不用为发际线担心啦。

发际线种植手术时间不长,整个过程都很轻松,同时要注意配合医生护士做好术后修复,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脱落期也不用担心,耐心等待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