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种植发际线,手术当天】

人家都说女儿像爸爸,所以大概我也是遗传了我爸的大额头吧,而且额角还很方……

人家女孩子扎丸子头就是可爱俏皮的韩范,而我扎丸子头就像古装戏里面的少侠一样,发际线的形状真的很限制我可选择的发型,也不想一直留着刘海,也容易油,洗头也觉得麻烦,而且朋友也时不时会拿我的大额头开玩笑,心很累,所以植发必须提上日程!

【科发源种植发际线,术后7天】终于等到清血痂了,顶着血痂感觉干干的想挠又怕影响毛囊存活率,心里面都是痒痒的忍得好难受,实在难受的时候自己也会用水稍微冲一下。今天去医院护士帮我清洗了血痂,感觉真的是舒服太多了,之后也可以正常洗头了,也是不容易啊

【科发源种植发际线,术后15天】

今天手术半个月了,距离上次更新日记又过了一星期了,这一个星期也没啥不舒服的,再过几天可能就要进入到脱落期了,所以趁现在还比较美就拍几张照片。修饰脸型确实还是挺明显的,只是现在还只是小发茬,所以远看可能不太明显,等到恢复好了应该会好很多了~

【科发源种植发际线,术后1个月】

好开心以前的大额头不见了,脸明显的小了一圈!现在脸部三庭比例很标准,就算头发撩起来我也不怕尴尬啦!原先的方额角真是很影响美观,现在长出来的小绒毛很可爱,也柔和很多,有没有显得年轻很多,哈哈哈哈

术后2个月了,脱落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等待恢复啦!现在不管刘海是否放下来,都看不出来植发的痕迹,确实比较适合悄悄变美哟。而且感觉花瓣形的发际线很自然,很修饰脸型哦。

【科发源下调发际线,术后3个月】感觉刘海有点长长了,新种植的头发也有脱落了重新长出来的,平时被刘海挡着看不太出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生长,不过内心已经没有那么关注这个事情了,出去玩也都是很随性的。

【科发源下调发际线,术后4个半月】

现在的头发已经浓密很多了,看!我的小头发已经长得这么长了,快夸我……哈哈哈哈,感觉发际线变好看了,整个人都美丽了,为了庆祝我的美丽我要去吃美食了!(内心独白:无时不在为自己的馋嘴找借口哈哈哈……)

【科发源下调发际线,术后6个月】

现在前额发际线头发长得已经挺长的了,最近头发也正在迅速的生长着,后面就是稳定的生长期了,发际线变美了人也会变得不一样了呢,整体形象加分不少哦,自从过了脱落期心情也变得很好了,希望发际线早日变得美美哒!

【科发源下调发际线,术后7个月】

删去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好的心情,最后,打印你的笑容。

【科发源下调发际线,术后8个月】

时间在不经意中一点点过去,我们也在流逝的时间中逐渐的成长蜕变,逐渐成长为自己心中最希望的那个样子,成长虽然会收获很多但同时也会失去很多……,希望大家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不要留下遗憾,让自己的记忆中缺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