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济南博士园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5-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48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343天】植发快一年了,效果图片可见,虽然没有以前没掉头发之前那么好,现在的样子我已经很满意了,毕竟我头发掉了过后,毛囊也没有多少了,现在有了头发,对我的形象也有很大的改变,再也不是油腻腻的人了。

术后第126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23天】植发四个月了,头发逐渐变得浓密了,虽然近看还是有些稀疏,我已经很满足了,反正比以前好多了。有人问,是不是可以正常洗头了,我现在就可以正常洗头了,除了刚做那会去医院洗了几次,现在都是自己洗头的,而且到现在也没有网上说的那样,头皮会痒,我没有哪种感觉,植出来的头发和原生发一样。

术后第9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92天】这年头,秃顶的人已经在大街上比比皆是了,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一定想要有头发,所以我才来做植发,以前不重视,导致头发脱发到现在很严重了,我以为头发没有救了,没想到去医院面诊,居然还有得救,这使我有了信心。现在是植发三个月,虽然经历了脱落期,但是相比之前要好一点,近看可以看到有小毛茬再长,继续等待后面恢复吧。

深圳雍禾植发分院 植发案例

深圳雍禾植发分院 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