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连睫毛种植

解析大连睫毛种植,是否使用自身毛囊

大连睫毛种植是通过移植自身毛囊,实现增加睫毛数量、增长睫毛长度等效果的一种美容手术。

大连睫毛种植是否使用自身毛囊

是的,大连睫毛种植的原理就是使用自身毛囊来实现种植效果。手术前医生会在头部后部分取下一定数量的自身毛囊,然后将毛囊结构植入需要种植的睫毛区域。自身毛囊能够很好的融合到原有睫毛上,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大连睫毛种植的手术过程

大连睫毛种植属于微创手术,对于手术过程需要进行全程麻醉,疼痛感非常小。通过取下头部的自身毛囊,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需要来进行毛囊的筛选,并且在需要种植的部位进行小切口,并将毛囊植入切口区域内,使其很好的结构在改变睫毛数量、长度等方面。手术结束后还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一定的护理,具体使用方法医生会详细讲解。

大连睫毛种植后需注意的注意事项

1.手术后的一段时间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2.手术部位需要注意清洁,尤其是眼部,以免引起感染。

3.手术已经进行,但需要注意对于卫生条件的要求。应保证清洁、通风,避免局促而引起一些皮肤病。

常见问答

问:大连睫毛种植需要多长时间?

答:大连睫毛种植大致需要2~3小时,视求美者睫毛质量以及加入睫毛数量等因素而定。

问:大连睫毛种植对身体有没有危害?

答:大连睫毛种植对求美者身体几乎没有任何危害,目前也没有发现任何相关问题。

问:是否需要换装(使用特殊的眼罩等)?

答:术后需要注意有哪些特殊的眼罩需要使用,如需的话向医生咨询即可。

需要了解更多大连睫毛种植相关信息,欢迎加入微信 zhifa777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