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空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植发历程,说起脱发也差不多有十年了,刚开始没有在意,慢慢的也因为工作压力,遗传等因素,后来越来越严重,开始着急了,去过很多医院看过,开过药,一些生发胶囊,也买过一些洗发水,但头发还是一若既往的脱落。后来觉得西医不行又去了中医院,但还是不见什么效果,坚持了一年的治疗,加上工作很忙,也就放弃了。但脱发的情况依旧,严重的都露头皮了。

也是一次偶然自己加上了一个叫老张的人,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医生告知需要看下毛囊的健康情况,毛囊坏死的,任何药物没用的,感觉很专业,让医生给我预约了,然后我就请假过来济南科发源检测了,说后枕部资源也不是很好,检测有萎缩的,当时心里就想完了,然后医生告诉我建议先养护半年在过来植发,当时我也是担心,自己想先试种100单位看看效果,科发源的医生服务真的特别好。

因为自己工作忙再加上出差,给我预约了免费试种 ,后来也没有来,今年九月好不容易休假,我赶紧和医生预约过来把手术做了,通过医生的专业指导,剃头,画清楚植发区域,开始进入无菌手术室。在这里真心感谢医生的耐心指导。中午还准备了午饭,让我先出来吃午饭,下午做完手术也给提供住宿和饭,还细心的交代了术后注意事项,总之真的服务很好,我会定期更新图片,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限,有不清楚的发友欢迎留言评论,我坚持做到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