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之称的“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自贸港举行,该活动由专业品牌价值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商报和亚太第一卫视等联合主办。中国知名植发机构碧莲盛受邀出席,并当选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当选亚洲十大创新人物。

活动现场,尤丽娜受邀出席了“企业家健康与企业品牌竞争力”主题论坛。在论坛上,尤丽娜表示,“品牌的建立,离不开扎实的技术实力和管理手段。在技术方面,碧莲盛于2020年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不剃发植发技术,在此以前,不剃发始终是一个经常被提及,但是却很难实现的概念,碧莲盛的不剃发植发技术,使这个概念第一次被真正落地。”

尤丽娜进一步表示,“在管理方面,碧莲盛建立了统一规范的品牌体系、运营体系、培训体系、就诊流程和服务标准,全国所有家分院遵循统一的管理标准,确保全国用户都能享受到品质如一的服务。在医生团队层面,碧莲盛建立了严格的选聘制度、专业考核制度和完善的培训体系,确保每一位医生都有国家颁发的合规资质证书,确保每一台手术操作规范安全。”

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在论坛发言

据了解,碧莲盛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植发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临床应用的全国直营连锁机构。18年来精钻植发技术,连续13年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植发技术。目前,碧莲盛在全国开设了40余家直营机构,拥有100余位实战派医生,800余位专业医护团队,其中,主任/副主任医师11位,在整个行业的占比是最高的。

在品牌经济时代,企业的品牌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它是企业未来发展能力的真正体现。也是企业乃至地区经济竞争力的综合标志。目前,碧莲盛正在全力推动品牌战略升级,通过成立技术研发中心、重塑服务体系、扩展旗舰医院、研发自有品牌护发产品等,不断深化行业布局,加强上下游资源整合,构建一个集养发、护发、健发、植发于一体的毛发健康产业生态闭环。

尤丽娜表示,“未来,碧莲盛将再接再厉,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将继续立足自身,响应消费者需求,迭代升级服务体系,创新研发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植发、养发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以上图片由碧莲盛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