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植发可以说是脱发者的救星,植发的出现解决众多脱发者的困扰,网上植发的案例很多,很多也做过明星植发,可是植发费用多少钱?是不是高?一直是比较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一起了解一下。

植发费用多少钱?是不是高

植发费用多少钱?是不是高?先来看看植发的原理。

植发其实就是运用显微外科手术,将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取出一部分,经过仔细的分离培养之后,将处理好的毛囊按照设计好的方式种植到脱发的部位,使毛囊成活长出新的头发,因取自身毛囊新长的头发与原有的头发能很好融合,不会再次脱落自然美观,所以说植发治疗脱发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我们从植发手术的原理中,可以看出植发中种植毛囊是以毛囊为种植单位,因此植发费用也是按毛囊单位植入多少单位计算的。简单的说就是你种植多少个毛囊就收你多少钱。

那么,每个毛囊单位是多少钱呢?

毛囊的单位价格是要根据植发技术来定的。目前植发技术主要有两大类:FUT隐植发技术和DUE无植发技术,从名字上我们就应该可以猜出看出FUT比FUE植发要便宜,因为无植发效果要好于FUT植发,对于毛囊损伤小,手术成功率高,不会留下任何迹、美观。

植发费用多少钱?是不是高?看了以上介绍你知道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发友不需要担心,现在植发在我国发展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有资质。植发费用根据植发医院和植发技术的不同是不一样的,植发的效果是性的,一次种植,受益,所以植发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别让植发费用的问题,困住你脱发治疗的脚步,选择植发,选择新生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