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长沙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4-1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8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85天】来啦来啦,最近有人催更呢,主要是最近太忙了,忙到忘记更新,也忘记我植发这件事情了,我没怎么管它,没想到生长的那么好,现在基本都能看到最初效果了。很久没见我的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我居然没有发现,我自己感觉确实比以前好看了。

术后第31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31天】哈喽,我来啦,植发已经一个月了,虽然发际线头发短短的,但是是好看的,发现还显得脸型好看了,看来一个好看的发际线也很重要啊。这段时间应该是进入脱落期了,每天都有哪种小发茬掉落在枕头上,头发经历了脱落期后,再生长就稳定了。

术后第15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5天】我植发了,现在是术后半个月,终于可以自己动手洗头发了,自从植发过后我都是去医院洗的,毕竟医院是专业的,护士小姐姐手法很好,洗的很舒服。现在发际线的位置头发很短,要仔细看才能看得出来,平时披着头发也看不出来我植过发,而且植发一点都不影响工作,做完我只休息了一天就去工作了,因为我的工作性质实在是太忙。

韩国毛杰琳毛发移植中心女性发际线矫正案例

我能驾驭各种服装造型,但是我有隐藏着的不可告知的秘密,原因在于无法遮住的宽敞的大额头!后来经朋友介绍知道了毛杰琳发际线矫正手术可以漏出漂亮的额头,就鼓起勇气来到毛杰琳咨询商谈,较后医生给出的手术方案是3200毛移植,正面额头缩小1CM,侧面缩小3CM,下面就是我做发际线矫正后的正面和侧面效果图。

韩国毛杰琳毛发移植中心女性发际线矫正术后正面侧面效果

现在我来说说做了发际线矫正后的变化:

1。演示各种发型

跟着试穿的服装来改变各种发型!

2。小巧的面孔,协调的脸部比例!

额头面种缩小,整个脸型更加协调,跟之前的我相比变化真的很大。

3。变为真正的女神!

额头宽的时候女人味不是很重,但现在做完发际线矫正,整个人的气质就上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