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记录我植发际线第一天的感受。去植发的时候会做面诊,医生给我讲解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检测头发的时候说了下我的头发情况,我的头发还好,主要就是发际线太高了,因为我跳舞老师,对自己的形象要求很严格。之前知道植发会痛,心理挺忐忑的,看看自己的大脑门儿又觉得吃一点苦不算什么,就是这个发际线太高,衬得我的额头特别宽阔,有的时候也挺苦恼的。一直想去种植发际线,这次去恒博植发算是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吧!

植发的时候,医生态度非常好、很仔细、很认真,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焦虑。刚开始设计发际线后,医生给打了麻药,疼痛感并没有很明显,麻药一过我才感觉到肿痛。当时是包着纱布,听了医生的话,晚上睡了一个高枕头,还平躺着不敢动,晚上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而且我也不习惯睡高枕头,晚上失眠我就在想,有点后悔去做植发了,干嘛要遭罪啊?然后整个人跟分裂了一样,又觉得植发后挺好的,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啊。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想着想着挨到了第二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