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红侠,199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我国自体毛发移植专业为数不多的“女专家”之一,曾任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国内首个提出“军工植发概念”的毛发移植专家,武警三院毛发健康特级讲师,中国武警部队医院医疗质量监察委员会成员,被同行及患者赞为“植发圣手”,在国内外植发业内享有盛名。

曾在欧洲多个国家从事毛发移植外科的临床工作及研究,多次受邀在欧、美、亚、非等国家进行手术示教,手术操作示范录像多次在国际毛发移植外科大会上进行学术交流,知名度享誉整个毛发业界。

擅长美人尖再造、发际调整、睫毛、眉毛、胡须、体毛个性化移植等艺术化的精细毛发移植项目。

社会任职 Social services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委员

国际植发协会亚洲分会会员

中国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

添禾植发中国区临床学科带头人

首都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特聘专家

添禾植发美玉颜门诊部首席毛发专家

韩国BK东洋毛发科外籍专家

韩国丽珍整形医院外籍顾问

专业著作

专业论著:《植发最新趋势》、《添禾植发临床100例解析》等;专业杂志刊载:《中国实用美容外科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中国美容医学》、《第一军医大学学报》等;为国际植发学术发展作出杰出贡献;将植发、艺术种植上升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巅峰,在植发界享有盛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专业塑美,深受广大求美者赞誉。

千锤百炼 实力专家

1996年 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1997-1999年 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

2000年 从事植发外科医学临床工作至今(从事植发临床工作至今18年)

2005年 被添禾植发特聘为终身荣誉顾问

2013年 被中国武警三院特聘为植发科主任

2014年 北京电视台生活面对面栏目采访高红侠教授

2015年 荣获京津冀中西医结合青年人才称号

2015.1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荣誉委员

2016年 被添禾植发特聘为美玉颜机构植发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