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人,今年27岁。早几年前就有点点脱发那时候还好一点不是很明显,可是今年感觉脱发很明显每次吃去上班或者吃饭喝酒去玩的时候都要把头发弄好出门才不会感觉自卑,有的时候凤吹一下什么之类的我就要去镜子面前看看弄一下,以前就感觉头发少但是不感觉掉也是今年在网上买了防脱发的洗发水说要在头发上面按个十来分钟之后感觉掉了很多很多,后来也买了很多玛咖吃了感觉也没有什么反映,后来我就上网百度了一下就看到科发源后来就加了微信聊了一下我就果断找来了。

来了之后科发源的接待人员热情的接到了我,并给我安排了徐医生咨询我的头发。徐医生是一位负责任有担当的一位医生,我问的问题都能耐心给我回答,看起来比较亲切,但是咨询完之后觉得还不错,也听过别人说过这说医院的技术不错,经过一番考虑之后,下定决心就选择这家医院了吧!手术过程中,医生给我涂了麻药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不过过程中医生怕我疼就跟我聊天,聊了什么也不记得了手术结束后因为麻药的药还没有过,所以会感觉有点头晕这都很正常,无论手术进行到多晚,都会有值班医生等到最后一台手术结束后才下班,一从手术台出来就有就会有医生给你留饭,冷了可以用微波炉热一下都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

给我主刀的医生很风趣幽默,不知不觉就过了好几个小时,应该是有四五个小时吧。手术之后护士姐姐们给我们这些手术发友们交代了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还有一些饮食禁忌平常需要注意到的都一一交代给我们。手术第二天就可以拆绷带了但是手术三天内出门还要带上医生给的防尘帽,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是还是必须要这么做,术后三天就可以用温水轻柔的冲洗植发区,我看了几个术后七八个月或者一年多的发友的恢复效果都不错,完全没有看出有做过手术的痕迹,他们说,植发区的头发是永久不会脱落的,接下来让大家跟我来一起见证我的变形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