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发际线种植终于满七个月了,之前常常看大家分享的发际线种植后的分享过程,觉得很多朋友都被发际线的问题困扰,今天我为大家排忧解难来了,不再为发际线高的问题所困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因为之前告知要空肚子做完整个手术,所以医院贴心准备了粥。

做完了手术,接着休息会就能回家了,医生交代了不少注意事项,不能碰伤口,不要自己洗头,严禁辛辣以及烟酒,这样子会对发际线恢复有伤害。医生还建议睡觉的时候可以枕一个U型枕头。防止压伤头发。

其实在医院进行手术,医院还提供洗头服务,不过要五天后才能去,洗完头发真的很舒服。所以我第七天又去洗了一次,手术部位结的痂基本脱落了一部分,效果还是不错的。

临走之前,医生又提醒了不少,大致意思是说,前三个月种植的新头发会脱落一小部分,但是没有关系,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现什么状况可以联系医院。

3个月左右,毛囊存活率挺高的,而且我看了掉下来的头发,基本是没有毛囊的,比较放心,但是效果来说,会比之前稀疏一点,不过慢慢恢复就好了,平时我也是散着头发,对生活是没有任何影响。七个月种植效果对比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大家都说发际线种植要9个月之后效果更好,就目前来说,我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