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脱落,额头光秃,确实是一件非常令人痛苦的事情。我发现自己头顶光秃秃的问题后,内心是非常着急的,到各家医院进行植发,但是植发效果不能够令我满意,虽然植发的初期,能够解决一时的问题,但是后来又脱落了,我开始对植发出现了质疑。其实头发脱落对我的生活影响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对一个事业上升期的人,脱发给予人带来的感受就是未老先衰。因此,彻底根治脱发问题是我重要的心愿。

在偶尔一次,听说成都恒美医院在植发上是非常好的,于是我到这家医院面诊。李子奇医生招待了我。与样植发经历不同的是,在进入这家医院之后,医生并没有直接植发,而是咨询我一些问题。使得我明白,要想根治脱发的问题,并不是简单的植发就可以了,而是要寻找脱发的原因,然后根据脱发的原因,寻找治疗脱发的方法,从而使得脱发问题得到根本上解决。

在面诊过程中,我得到了李子奇优质的服务,他不仅仅体现出高超的医术,而且医德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对一个脱发的人来讲,在内心中是比较自卑的。看到别人一头乌发,内心有一种难言的羡慕。李子奇医生不仅仅医术好,而且给予我心理安慰,这使得我非常的感动。

经过李子奇的植发,我现在不仅仅使得头发密起来了,而且还解决了长期困扰我的脱发问题,对大家来讲,植发的时候,再次出现脱发的问题肯定是不行的,如果反反复复出现脱发的问题,那么寻找医疗的方法不正确,这种只是解决一时的问题,而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只能够使得脱发问题越来越严重,因此对大家来讲,在植发的时候,不能够病急乱投医,选择好的植发医院是非常必要的,依照我个人的经验来讲,如果出现脱发的问题,到成都恒美医院是非常不错的,主治医生非常内行,而且服务态度也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