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1-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68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363天】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已经一年了,给你看看我植发最终效果,真的是很满意,成活率也很不错,头发现在也不会再掉了,非常稳固。许久不见的朋友,见了我都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说我变年轻了,也变帅气了。只能说医生真的是妙手回春,一下子把我从中年大叔变成了帅气小哥哥,非常感谢医院、医生。

术后第109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109天】植发三个多月了,头发已经长长了好多,刚刚经历了脱落期,头发变得有点稀疏了,不过还好,比之前好多了,接下来就是生长期了,期待啊。后枕部的头发长得比前面的头发快,看着很自然。

术后第7天

【稀少加密种植术后第7天】我只能说做植发的医生真的是伟大,我植发花了将近八个小时,我不是趟就是趴着,做完我整个人都麻木了,这个时间段简直就是煎熬,特别难受,护士小姐姐也特别贴心,一直问我有没有哪儿不舒服,感觉医院很专业。现在终于熬过来了,植发术后一周,今天去医院清理血痂了,洗完感觉整个人的脑袋都清醒了,医生说我恢复还可以,已经有哪种小毛毛冒出来。医生取后枕部的头发很均匀,一点都看不出取发过。

重庆骑士植发头发移植

重庆骑士植发头发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