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被火烧过,经过治疗虽然好了但是还是留下了一个大大的白色疤痕,真的不好看,对颜值的影响非常大,之前一直没有钱去把它弄掉,而且有疤痕的地方从此以后就没长过头发,平时都是把头发厚厚梳到一边尽量把疤痕遮住。我现在终于有钱了,就马上想着去植发,植发过程我都没怎么觉得痛,因为当时超级兴奋,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手术中医生给我说话我都没有注意到。

种植过后看起来有点红有点恐怖,因为头皮烧伤过,又薄又脆弱,所以才会红红的,只是看起来恐怖,其实一点都不痛,明显感觉到头发在长出来,摸起来很都能感觉到刺刺的。

由于我的情况特殊,毛发生长速度跟普通人比会比较慢,其实能生长我就很满足了,这么多年我都等了,还在乎这几个月吗?现在能明显看到毛发在一根一根长长了,而且感觉每根毛发都是活的,没有坏死。让我非常开心~其实我一直以为我这么大的疤,而且这么多年了,是不可能再长头发了,没想到现在医术这么发达,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头发换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