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当天我早早的就到了济南科发源,手术当天和我一起的还有另一个也要植发的人,那天好像是星期六,记得一大早就有很多过去咨询的患者。等了一会医生就开始给我剪头发,说是为了取发方便,我也就情愿不情愿的答应了,反正是为我好,那另一个发友好像要等会再手术,好像比我的少,听他自己说很快,医生给我剪完头发之后,我就被好几个医生围在了一起,赵医生在很认真的给我画发际线,我要求高,画个发际线用了一个小时。

不过医生们都很耐心,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的发际线终于画好了,医生让我术前服用了止疼药,我是那种很怕疼的人,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医生把头皮那快,先给我涂了麻药,之后就进了手术室,手术先给打的麻药,真的有点疼, 打完麻药之后,就开始取发,然后就是种头发,中间还做了什么,我也说不很清楚,反正大体的手术情况就是这个样子。在手术过程中打了麻药,我就没感觉到疼了,中午外面的医护人员还给买了饭,真的很贴心,吃了饭再进去差不多下午5点多出来的,一切都很顺利,医生和护士都很认真负责。

手术完成后,立马就有那种细查的头发显而易见,医生说会经历一个脱落期,我对现在的种植结果很满意,就等脱落期之后的情况了,我相信科发源不会让我失望的。当天晚上我和那个前后做头发的发友一起住进了病房,房间很干净,用的东西都给准备的很妥,晚上吃了前台人员给买的晚饭和水果,吃了抗水肿的药,看着电视,聊聊天,很快就睡着了,白天拆了绷带我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