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7岁,家是福建的,脱发史有4.5年,大学毕业那年头发掉的就很明显了。平时喜欢篮球、足球,各种运动,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但发型伤透了脑筋。大学毕业后直接工作了,今年已经是工作的第三年了,估计是工作和生活都跟原来想象的有差距,再加上来济南以后人生地不熟,导致压力很大,脱发便越发严重了。从去年开始,从网上开始关注植发,虽然大学时候家里有亲戚介绍过植发,但自己了解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跟原来自己想的不太一样,最主要的是,植发技术升级了。但我对植发始终抱着疑惑的态度,在网上也只是问了问科发源一家的情况,而且是在电话邀约下才决定去科发源医院看看。

一进门很干净,最起码给人感觉很舒服,前台的小姑娘也很热情的接待,又是端茶又是送水的,安排接待咨询师王医生,很俏皮的一个小姑娘,也很热情,耐心的给我解答我的疑惑,还叫我平时护理头发的一些小窍门。碰巧有两位发友刚做完手术正在住院,随后跟发友也聊了很多,我一直想着看看他们的效果再决定是否植发,还加进发友群看他们平时发的动态说一下平时养发固发的小窍门。时间长了我就想不动心都不成。后来我在跟家里沟通的过程中也遭到了不少阻力,家里人都不是很了解,可有位亲戚正好邻居做过植发,还是植头皮的那种,效果很一般,家里也就不同意,于是只能做老爸的思想工作,给他介绍原理,趁假期带他到科发源植发看了看,老爸才勉强同意。当天确认第二天手术,为了省事我就住在了科发源,也很方便跟宾馆一样什么都有。当晚上十一点就躺下了,结果到凌晨一点还木有睡着,心事啊,不是你想说不想就不想的。

第二天早上早晨六点就起了,到了八点三十医院医院开门,各种医护人员穿梭不止,在这之前就找到王医生了,简单的说了一下手术的流程。九点换好手术服,理发,设计发际线,九点半左右进手术室,手术正式开始。过不了一会就取完发,中间出来吃饭上厕所小休息了一下,进去后就开始种植头发,我就有点神经大条的睡着了,等我醒了手术就做完了。完全没有感觉一点疼,很神奇吧。不过到了晚上睡得太纠结了,根本算不上睡着了。八九点躺下后,后枕部厚厚的纱布,头上也是麻麻的,完全睡不着,好在吃完药没一会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