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8岁,脱发已有三年多了,脱发给我造成的心理自卑越来越大,这几年尝试了好多偏方,我自己也是个医生中西药都没有停过,一直不见好转,花了极大的费用不说,感觉越来越严重了,就去各个网站去查,家里人也是担心到处替我打听,也是一次闲聊,刚好有朋友在这里做过,他是效果挺好的,鼓励我去试试,我才敢于跨出第一步!让我更加有信心,果断直接去了科发源检查!

我是当天早上从菏泽开车来济南科发源医院咨询,导航到了医院就中午了,到了以后正好吃饭的时间,来到只见到了前台的小姑娘,先让我填了个表格以后,拿了水果给我,还有水,就让我坐沙发上等会,一会给我安排了医生。给我讲解的非常仔细,也非常的有耐心,然后又给我做头发检查,有术后过来复查看来他们的效果都不错,也期待自己改变的样子,当时就决定了既然来了干脆就做了再回去。

在术后发友的鼓励下我也想当天手术,手术结束很晚了没有赶回去,晚上还给我准备了晚饭,还交代了第二天的一些注意的方面吧!第二天一大早就给送了早餐,服务叫一个到位。总之这次手术比较顺利我也很满意没有让我失望,感谢科发源的医生及手术室的医生,一起期待我的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