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德州的发友刘先生。我是有家族遗传脱发,父亲整个家族都有严重脱发。我是从事高空工作,刚开始掉头发就没有太在意,又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开了西药以及中药调理都没有什么效果,后来头发越掉越多给我的生活以及工作带来很大的苦恼。有一次听朋友说有专门可以治疗脱发的医院,能够根治脱发以及不再脱发,就只能去植发,然后我就在网上搜索发现了好几家植发医院等等。我去了好几家植发医院都有咨询过,本来是选择在济南海峡医院做植发手术的,让我交了500整的预约金,但是后来一查济南海峡医院是莆田系医院。

我去该医院要回我的500块钱预约金他也不给我,更增加了我的判断海峡医院不是正规的植发医院。后来经过斟酌考虑选择了济南科发源植发医院。决定了12月15日到科发源植发医院咨询,来到医院以后给我的第一映像还是不错的,环境和服务都挺好的。就带我去咨询了科发源安医师,她帮我耐心的讲解了有关于植发的项目以及价格还有估算我需要多少毛囊。帮我画好发际线,估算下来我大概需要2500个毛囊单位。然后让我交200块钱抽血化验,化验结果第三天安医师给我发在了微信上。说我的身体没什么状况,是可以做植发手术的。因为工作忙的原因我决定將手术定在12月30号。到了这天我就满怀期望直接从德州开车来往济南科发源植发医院,来到医院以后安医师给我说了一下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手术签约书,我看完以后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就直接签约了。后面安医师带我去理发以及洗头,洗完头给我画了发际线调整;画完以后就直接进了手术室,进去的时候稍微有点紧张。

通过医生给我沟通以及安慰我的心情也抚平多了。下面就进行麻醉,麻醉刚开始的时候稍微有点疼痛,后面也不会有什么感觉。接下来就是提取后枕部毛囊,不会感觉到疼痛。两个半小时左右就提取完了,后面医生说可以出来上个洗手间,顺便可以用十分钟的时间吃个午餐。后面又进了手术室继续打需要植发区域的麻醉,然后就是打孔,打完孔之后就是可以把直接分解好的毛囊种植上去。经过五个半小时的时间自信满满的出来了,医生说植发效果很成功。接下来就是等着最终的效果。说了这么多主要是告诫所有的发友植发没有什么恐惧感,只要你选择了正规的医院,不要为了一点小利益就贪图便宜。最终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