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做植发之前做了很久很久的思想斗争,一方面是因为做手术嘛,怎么都会害怕,怕失败,怕痛,另一方面是我工作五年多了,一直都想做发际线,你们也可以看到,我的头顶,是多么空旷。

最终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去做了发际线,我选的是不剃发技术,比较贵,主要是怕被别人看出来,哈哈~

手术最怕的就是打麻药了,医生一说打麻药我就紧张,不过打麻药竟然不是很痛,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从进针开始就慢慢地推麻药,再加上医生比较专业。我的发质比较软,取了2300个毛囊单位大概花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中途都睡着了,因为前一天晚上紧张地睡不着。整个手术大概花费了5个小时,医生好辛苦。

刚做完第二天会有点肿,不过很轻微,而且是真的不痛!很庆幸我选的是不剃发,虽然贵了一点,但是真的方便了很多啊,工作见客户我都毫无压力。

一个月的时候,我以为我会经历令人闻风丧胆的脱落期,但是没有,医生说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些人可能没有脱落期,我觉得我就是那少部分人,感觉很幸运。

两个月,发际线可以说是郁郁葱葱,欣欣向荣,你们看我前额的碎发都是植发过后长起来的,感觉头发还是长得蛮快的。

五个月,我是真的没怎么掉发,看来是完全脱离了脱落期,后面去复诊的时候跟我等候的那些男生还羡慕我,说我头发都没怎么掉。

看看现在的我,因为我是圆圆脸,所以比较喜欢圆圆的发际线,这样会显得比较可爱。而且植发过后最大的改变就是脸型变了很多,根本看不出植发的痕迹,简直就是悄悄变美,对,我就是这么一个心机女孩,哈哈~

现在再来想想我的脱发原因,我觉得跟我熬夜打农药有很大的关系,后来被男票带入了吃鸡的坑,天天两个人一起熬夜,一起掉头发。好啦,我的小学生流水账日记就写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