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是个大脑门,所以一直留着厚厚的刘海,后来上来大学才留了中分,无奈脑门真的太大,思考了很久还是想把额头做了。

我到处跑了好多医院,看了很多案例,最后选择了我现在这家。

我很喜欢张柏芝那样,边上带点绒发的感觉,比较自然的美人尖,所以最后我做了又加密处理。

这是设计划线的样子!

植完头发以后满头的血,可能是因为大姨妈要来了,出血厉害。手术时间是真的长,下午2点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医生护士都太不容易了从,特别有耐心。

植完发坐车回去,想想别人异样的眼光,你们懂的!!!

早上起来血凝住了很多,前一天晚上还给了止痛片,说实在疼就吃一片。但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到疼,第二天早上起来也没肿起来。

中午护士给换了药,然后又去了车站,由于不化妆,又这样发型,真的生无可恋!!!

植发的第十天,按照医生的嘱咐,在我家附近的医院去清洗结痂。

除结痂的时候,绝对不要用指甲,只能用手指轻轻地揉摸。要不然移植毛发也跟结痂一起掉落!

清洗完额头看着确实比之前窄了,头皮也没有原来那么痒了,继续等待恢复中。

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半个月就过去了。

发际线线条非常自然,祛完血痂,完全没有疤痕。但是医生说,植发手术不比其他整形项目,不能立即看到效果。因为毛发有自己的生长周期,种植的头发也有一个脱落期。所以差不多要半年后头发才能完全长出来,一年后的效果是最好的。

很期待,就给头发一点时间,希望有更好的效果吧!

一个月的时候发际线的地方已经有小发茬长出来了,看起来黑乎乎的一片,基本形状也看的出来了,感觉五官比例更协调了,不动骨也可以让脸变小,这应该就是发际线下调的魅力吧!希望和我一样大脑门的朋友们都能变得美美哒!!!

脱落期真的有些难挨啊!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发际线又有些脱落,真的好惶恐!

最不好看的日子过去了之后,效果都越来越好了。

很多人1个多月的时候还有点肿,但是我术后效果很好,也不肿,也很自然不夸张。

我是一个主播,自从做完发际线,每天都有粉丝说我发际线效果做的很好,而且看起来非常真实。好开森!!!

50多天的时候植发掉的比较少了。和闺蜜出去聚会的的时候,朋友都说我比以前更漂亮了。主要是医生设计的发际线真的很好看,对形状超满意!!!哈哈哈哈~

我后面的头发也长得蛮快的,但是不方便拍照就没有照片。

期间去体验了次头皮养护,感觉挺好的。

去养护的时候医生说再过一两个月就能长出60%的头发,四五个月的时间剩下的40%的头发也会渐渐的长出来。

开心,至少入冬前就可以露出我的额头了!

两个月在换茬期,所以比较稀疏,但是比之前好多了,因为有一些的已经重新生长了。

医生嘱咐我可以适当轻轻按摩一下,帮助血液循环,但力度要掌控好。

差不多两个多月是脱落最严重的时候,中间脱落得比较严重,两边倒还可以。很短不太好看,出门都会放下刘海遮一遮,这样看起来会好很多!

换了个新发型,哈哈哈…

种植发际线4个月的时候,发际线很自然了,于是去拍了艺术照~

忍不住去吃了个火锅,还是不太敢放开了吃辣的,只能勉强过过瘾。没办法,还是头发比较重要!

11月的阳光很温暖,天气不冷也不热,好久没有这么懒洋洋的晒晒太阳了。于是乎,出门拍美美哒照片啦~

也有看到一些宝宝说自己的种植效果不好,掉光了什么的。俗话说得好,便宜没好货,大家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去那种美容院,还是要找正规的医院,才是最好的保障。

种植半年多了,大部分人已经看不出来我是种植了头发的,哈哈!

天气开始变冷了,穿得厚厚哒出来玩儿。很久没注意自己的头发,出来拍完照感觉头发长得更好了,感觉更浓密了。看了下十个月之前的术前照片,跟我现在的照片,庆幸自己尽早下定决心做了植发!

现在发际线特别自然,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年轻了。希望我的分享能给更多想植发的美女一些参考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