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皮肤,40岁以后开始脂溢性脱发,不知不觉发际线逐渐上移,十几年过后我头顶前部的头发已基本脱光,露出了明晃晃的头顶,成了一个十足的秃顶老人。其实我只有55岁,主要是秃顶显老啊,每当出门坐公交车有年轻人给我让座时,嗨~我的心情真是一言难尽啊!人往往缺什么就特盼望得到什么,每当看到和我同龄的人有一顶茂密的头发时就忍不住多看几眼,既羡慕又自卑。我时常想:要是我不脱发有一头正常人的头发该有多好啊!

梦想就在不经意间实现,和我一起游泳健身的张哥半年不见忽然出现在游泳馆,和我一样秃顶的他竟然长出了满头秀发,哎呦~年轻了十几岁的样子。原来他这段时间是在济南科发源植发做了植发手术。如此惊艳的亮相让我羡慕不已!老张。不用多说他把我介绍到了科发源,接待我的是一位姓安的医生,安医生业务精湛态度温和,特有亲和力。通过她了解到,科发源植发大致就是使用高科技的微针从患者头上取出健康的带有毛囊的头发移植到脱发部位,微针细小创伤面小而且精准,无痛哭成活率高。随后给我免费做了毛囊检测,确定我是5级脱发,需要3500个植发单位,看到他们如此完善的医疗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团队,又有朋友的成功案例我欣然预约了手术。

做好心电图检测和血常规检查后如期进行了毛囊移植手术,植发专家高医生带领他的团队(大约有六七个人吧)忙活了五六个小时植发手术顺利完成,可能是打了麻药的缘故吧,整个植发手术过程没有感觉到疼,当时我都睡着了,就是打麻药时有一点点疼。手术头两天头部有些麻胀,三四天后头部有点胀有些痒,医生告诉我那是植发成活的表现!植发手术很成功,植发效果更是让我满意!五十多岁的我竟然有了一道帅气的发际线!一段时间过后,相信我也将有一头茂密的头发,照照镜子看着改变形象后的自己,心里美滋滋的。朋友都说我年轻了不少,我想也是啊,心情好了自信了当然年轻啊!在这里我特别感谢科发源的工作人员包括医生护士以及前台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优质暖心的服务,感谢他们给我弥补了多年的遗憾,让我实现自己的夙愿。使我重拾信心,开启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