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之前我的头发还是比较浓密的,每到冬天头发留长之后都感觉特别的厚实,当时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也会患上脱发这个毛病。记得脱发大概是从5、6年的开始的,当时可能是工作压力比较大加上经常熬夜加班,导致脱发有点严重。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太在意,只是买了一些防脱洗发水还有药物用着,也没有注意保养休息。后来脱发越来越严重直到有一天同事说你头发怎么这么稀时,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脱发已经很严重了,那时候才真正开始着急起来,也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脱发情况。

记得当时跑过不少医院看过不少医生,米诺地尔、维生素片这些都用过,可是都没有明显的效果。后来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当地的中医,当时拿着医生给的药方真是如获至宝,感觉希望又在眼前了,后来前前后后吃了大概三个月的中药,花了不少钱,说实话中药还是挺贵的。经过这三个月的治疗不能说一点效果都没有,可能当时我也注重保护自己的头发了已经不再掉了。不过当时前额角的头发脱落还是很严重,一直没有恢复,后来通过老张了解植发后一直很关注,咨询过不少医生。但是植发毕竟不是小事,我家是聊城的,后来亲自跑了一趟济南去考察了一番,别的医院就不说了,就说说济南科发源吧,一进门就感觉他们很热情,后来安医生接待的我,跟医生聊天他们能聊到你心里,所以啊他们医生很专业的,术前签协议的内容也比较让人心里踏实。植发打麻药是高医生给打的,高医生为人很不错,在手术之前专门跟我聊了很长时间。本来要做手术,心情挺紧张的,我从小到大还从没进过手术室呢,但是跟医生聊过之后心情就放松多了,感觉在手术前跟医生有个比较好的沟通还是挺重要的。

进手术室后里面正放着音乐,听着音乐心里就舒缓多了,一直听说手术打麻药有点疼,我这感觉还行,刚开始第一针的时候确实有点疼,后面几针可能药劲已经扩散开了,再打的时候感觉就没那么疼了。我主要是修补两边的额角,感觉跟论坛里很多大单位的发友比的话不算太多,取发植发的过程还算比较顺利,本来取发的时候我还以为要很长时间,都打算闭上眼睛眯一会了,但是感觉还没多大一会儿,医生就喊我起来了说已经取完了,可能我取的单位也比较少呵呵。说了这么多,先发图让大家看看吧,这是植发后,大家看看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