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岁了,家里天天催我催得紧,被逼无奈就去相亲了,据说是我妈妈的牌友的妹妹的儿子,条件不错。去了以后聊了没一会儿,相亲男就要走,说是家里有事。后来牌友告诉我妈,相亲男是嫌我发际线高,看起来显老。我知道以后气得一夜没睡,也不说喜欢他吧,这么讲确实伤人自尊!

我是被我妈拉去植发的,我妈说不争馒头争口气。做植发还挺突然的,幸好我家附近就有一个挺有名的医院,我也就在那家去了。本来还挺忐忑的,以为植发挺痛的,但是其实打了麻药以后我都基本上没啥感觉了,远远超乎我的意料。

植完发就直接回家了,很方便,在家休息了两三天就去工作了,带着帽子别人也看不出来。第四天的时候去医院清了血痂,看起来比刚做好那阵好多了,刚做好的时候鲜血模糊的,还有点吓人。

第十天的时候植发的客服还打电话给我回访了一下,问了我的恢复情况。医院还是很负责的,指导我清理血痂术后护理饮食等等的,我们经常还聊一些八卦,给个赞,么么哒!我头发比较细,所以摸起来很柔软,不会很扎手。没有特意去盯着看每天长多少,慢慢期待效果可以了,也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现在种植11个月啦,恢复得令我炒鸡开心的,身边有几个也想植发的朋友问我植发以后影不影响上班,植发的地方看着会不会很奇怪,这跟我之前的想法是差不多,我没做的时候想得也超级多的,虽然植发是个小手术,但是做个小手术还是需要特别大的勇气的,不仅是做完以后一不用住院就可以回去了,而且也不用开刀也不住院,对于我们这种“都市丽人”来说非常方便哈哈哈。

后面有次工作的时候又碰到了相亲男,他惊呆了,腆着个脸上来找我聊天,我才不想理他,他又催他妈妈给我妈妈递话,想跟我一起吃个饭,我妈拒绝的态度比我还坚决!哈哈。感谢植发,让我看清楚渣男,我妈现在也不催我相亲了,也是好事一桩吧,有更多时间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