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形容一个人长的好看时,最常使用的一个词语就是“浓眉大眼”,可以说看人美不美,首先就是看眉毛,因为眉毛能直接表现出这个人的精气神,另外,中国人还喜欢相面,以眉观人,所以不管是从个人形象还是运势方面来看,眉毛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天生拥有好看的眉毛,眉毛稀疏、少眉、断眉等令人头疼不已的情况并不少见。

如何后天干预,让眉毛宛若天生?我们首先要明白,影响眉毛生长最重要的因素是眉部的毛囊,简单点说,毛囊就是毛发的根,而毛发是从毛囊中长出来的,眉毛也同理。眉毛稀疏、短缺、断眉,归根究底是毛囊稀疏、毛囊缺失。因此,从根本上解决眉毛稀疏、少眉、断眉的问题,可以通过眉毛艺术种植的方法,在毛囊缺失的地方“种上”毛囊,让眉毛能够自然的生长出来。

眉毛艺术种植和头发种植的原理一样,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设计好的眉型区域,待毛囊成活后便可长出新的眉毛。并且眉毛艺术种植还可根据个人脸型、气质、喜好进行眉型设计,能够有效改善眉型,彻底解决稀疏、少眉、断眉的情况。

虽然与头发种植原理一样,但是相比头发种植,眉毛艺术种植对技术的要求会更高。因为眉部的特殊位置,以及面积分布狭小、原生眉毛的生长方向杂乱,毛发间的间隙还更小等等,因此对种植密度、种植方向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植发技术一般分为两种,传统植发技术和微针植发技术,要知道,不同的植发技术带来的植发效果并不相同,相比使用镊子的传统植发技术,微针植发技术因采用种植笔种植,在种植时的操作稳定性更高,准确性更强,能更好的把握种植密度和种植方向,在眉毛艺术种植上表现极其优越。

详细来说,是因为传统植发技术用宝石刀打孔,用镊子将毛囊种到皮下,该技术下的种植孔约1.0mm-1.5mm,创口较大,且种植过程中不能精确控制种植的毛囊间距,对眉毛艺术种植并不太友好。而微针植发是采用尖端孔径仅为0.6mm-1.0mm的种植笔种植,种植时,将分离好的毛囊放置于种植笔笔尖的卡槽中,随后借助微针内部的自动弹簧装置直接将毛囊送到皮下,可实现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微针植发技术不仅术后创口更小,而且其点对点种植的特性,可以提高毛囊种植时的精确性,更好的掌控种植密度,实现更美观的种植效果。

不仅如此,种植笔还可以灵活操作笔尖方向,360°旋转种植,可以根据眉毛的原生方向调整种植的角度,使后植入的毛囊生长方向与原眉毛的方向高度统一,接洽的更自然。

图:大麦植发与传统植发技术对比

眉毛对容貌和气质的影响毋庸置疑,因此,一定要重视眉毛的改善,通过眉毛艺术种植,在根本上改善眉部问题是直接有效的解决方法。眉毛艺术种植作为大麦植发业务板块中较为热门项目之一,目前已经服务过很多需要艺术植眉的消费者,并赢得了优质口碑。大麦植发凭借微针植发技术卓越的表现,吸引了更多年轻人,成为了他们在改善眉毛稀疏、少眉、断眉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