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天上的牛郎和织女熬过了一年的等待与想念,终于能在鹊桥相见了。独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情人节,当然要在这一天做一些这个节日该做的事情,比如情侣之间约会、牵手散散步,既然要约会,那当然要精心打扮一番去赴这个一年一次的约。就算不是为了追求仪式感的浪漫,也当作一起为牛郎织女庆祝一下吧。

穿上漂亮的衣服,化了美美的妆,但头发无论怎么做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明明是跟着教程来的,每一步都没有出错,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呢?为什么别人做出来就是蓬松显发量的高颅顶,而自己做出来就是软塌塌的。究其原因,还是自己头发太少了,显发量的前提得有发量啊,自己的头发因为近几年一直脱发,头发越掉越多,发缝也越来越稀疏,高颅顶简直就是痴心妄想。为了在约会的时候不让另一半看到自己稀疏的头顶,于是在市面上所有的防脱产品中千挑万选,最终养元青专利防脱套装脱颖而出。

养元青专利防脱套装包含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和养元青防脱育发精华液,其中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不仅获得防脱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同时还通过了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来源成分大于70%的认证,这意味着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不仅能够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减少头皮油脂对发根的堵塞,还能够防止脱发问题的发生。它的双重认证资质证明了它的品质和安全性,也能够更加放心地使用。

同时养元青防脱育发精华液获得了防脱育发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及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这款精华液基于养元青深厚的医药科研积累,从药用植物中精选出侧柏叶、皮哨子、蛇床子等天然药用植物,打造出适合国人的防脱育发产品。这些天然药用植物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滋养头皮和发根,促进毛发生长,减少脱发现象。

养元青提出的“一洗一育”防脱理念非常科学,用养元青防脱控油洗发水洗完头后,待头发半干或者全干的时候,把养元青防脱育发液涂抹在发缝大、发际线稀疏的地方,按摩至吸收,坚持使用,不仅掉的头发少了,还会发现发际线长出小绒毛了。

有了养元青专利防脱套装,七夕节约会就可以轻松打造高颅顶,保持氛围感,与另一半共度一个美好的七夕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