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今天有点时间,我就来说说我的植发吧,因为我觉得植发这个东西在一些脱发人士中,是真的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毫不夸张的说,植发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改变,对于心情、心理各方面情况都会有很大的改变呢(当然是往好的方向改变的)

我之前脱发比较严重的时候,前额真的秃的很夸张,当时每次出门我都要涂上厚厚的发际线粉。又或者去理发店搞个刘海遮一遮,不过后面促使我植发的一大契机,刘海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头发分给刘海了。

其实当时因为一心想要植发,我就随机选了一个机构,现在想想都有点后怕,万一找了个不靠谱的那岂不是损失惨重啊。不过我还算幸运的,大麦微针植发还是挺靠谱的,不说别的,技术肯定是过关的。

这不下面的图就是手术前医生给我划定的植发方案。看起来感觉好像面积不大,不过我也总共植了有1320毛囊单位呢。

这是我植发后得样子,看起来有一丢丢秃,不过植发医生事先就交代过我,1个月刚好处于生长的脱落期,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过程,所以这也是暂时的,我也特意留了个图呢,好用来和后面做个对比。

这刚好是我术后半年的样子,已经明显不一样了,我还特意留了个刘海,不过这不是为了遮挡啥的,咱就是有头发任性,剪着玩儿呀,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