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绍

揭秘南京新生植发4000个毛囊植发,覆盖多大的面积?

南京新生植发医院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植发手术的医院,植发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备受国内外植发爱好者的追捧和信任。最近,南京新生植发医院进行了一项有趣的实验,即用4000个毛囊植发,围绕在头皮的哪一部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实验过程

南京新生植发医院的实验采用的是FUE植发技术,即通过手术将毛囊从后枕部取下,然后移植到植发需要的部位。实验中,医生使用4000个毛囊对患者进行了植发手术,植发的面积具体有多大呢?答案是30平方厘米左右。

效果展示

在手术完成后,患者的头发恢复了浓密,没有明显的创伤痕迹。实验不仅证明了南京新生植发医院的植发技术和设备具有国际水平,还让相关人士深入了解了FUE植发技术的优势和应用范围。

常见问题

1. 植发手术是否疼痛?

南京新生植发医院采用的是无痛植发技术,手术过程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感。

2. 植发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饮酒,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影响头发健康的食物和饮品。

3. 手术后会不会留有明显的疤痕?

采用FUE植发技术的手术过程中,毛囊是逐个提取的,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欢迎关注南京新生植发医院官方微信号:zhifa777,有任何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或预约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