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门跟了我十几年了,几乎已经成为我的一个标签,周围的朋友同事有时候还会拿这个缺点嘲笑我。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是我的内心真的很煎熬,哪个女生不想拥有美丽的发际线呢?在闺蜜的提议下,我选择了植发。

植发手术当天,医生为我设计好发际线,我做完体检,打完麻药就可以开始手术了。虽然手术过程不疼,但是打麻药还是有点疼的。医生交代睡觉的时候要平躺着睡,第二天早上清洗了一下头皮,拆了纱布,然后我就回家休息了。

恢复期间,每天早上起来会有点浮肿,医生说是正常现象,保持饮食清淡,好好休息就没有问题。差不多到了第二十天,我就可以正常洗头了,不然头油腻腻的,不太舒服。

一个月的时候就进入了脱落期,我的头发倒是掉的很少,偶尔脱落几根。以前是掉头发很慌张,现在不掉头发,我更慌张了,医生说不掉也算是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

一晃又过了两个月,种植区的头发已经长长啦,长势还不错。我现在扎马尾都没有什么压力,更不用怕其他的眼光了,同事们都说我新的发际线很好看,特别显脸小。我整个人也变得有自信了,干什么都精力充沛!

大脑门女孩已经摇身一变为自信女孩啦,植发真的改变了我很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和我有一样烦恼的朋友们,植发是不二之选,一起来迎接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