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家族遗传原因,我的发际线天生比较高,花了很多精力打理头发来遮挡大额头,但有时候却有心无力。发际线高让我特别显老,经常被同龄人嘲笑,感觉人生堕入深谷。后来从别人那里听说了植发手术,深入了解之后感觉还不错,就决定去医院了。

植发之前,跟医生聊了很多,医生特别耐心解答我的任何疑问,然后设计发际线,吃了术前药,就去了手术室。心理还是有一些紧张,医生会让你放轻松。整个过程因为打麻药了没有什么痛感,就是时间有点长,结束之后除了头皮有点发紧,其他异常感还好。

手术后三天出门我都要戴防尘帽,之后就等血痂慢慢脱落了,差不多到第七天清理完血痂后,我就可以正常洗头了。医生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项,比如术后要好好休息,不能熬夜,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同时我自己也在用一些护理用品,恢复得还不错,同事们都没有看出来我做了手术。

时间过去一个月了,我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我的头发生长地很好,没有太大的问题了。目前是进入了脱落期,会掉很多头发,等过了这段时期,头发会重新长出来,还是要继续坚持一段时间才行。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不错,我对自己的新发际线很满意,期待之后的效果。

我是一名普通的爱美人士,植发让我变得更好,所以有想法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机会啦!早点植发,早点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