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植发恢复过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姐妹们见面不是聊美妆,穿搭和美食了,大家开始抱怨发际线越来越靠后,脱发越来越严重。

不要再以为脱发是中老年的专属了,更不要说什么「年少不知头发贵」这种话,95后的发际线已经超过90后了,多么悲伤的话题!

前几天刷微博看到一个话题#有没有哪张照片让你觉得是发际线害了你#,下面请欣赏95后的发际线,看看这些货真价实的秃头少年、秃头少女,嘤嘤嘤……

秃头少年、秃头少女们,是时候拯救咱们的发际线了,毕竟再高级的颜也吼不住稀碎的发际线啊,于是我选择了植发。

植发数量:2000单位

植发总费用:10000元

下面是我的植发过程:

我是天生大脑门儿,加上高考期间熬夜苦读,大学期间放飞自我,发际线不知不觉就上去了一大截。

手术当天医生给设计的美人尖发际线,我很喜欢。然后就是后枕剃头,准备提取毛囊啦。

终于从手术室出来了,花了6个小时,打麻药了不疼但是头胀胀的感觉。虽然头发还没长出来,但是感觉脸已经小了一圈,神奇的发际线!

植发第二天,状态还好,没有怎么太肿。之前看到有的人植发头和眼睛都肿,吓得我够呛,感谢老天爱护我这个可怜的秃头少女!

植发第五天,头发扎起来看不到后面剃发的丑样子,脸也不肿了,状态还不错。

植发第七天,终于可以洗头了,洗完干干净净的等着小发茬长大。

半个月了,长势喜人,发茬宝宝们千万别偷懒,都给我快点长。

一个多月了,开始进入脱落期,小发茬开始脱落,好心疼又焦躁,给医生打了电话,让我稳住,说是正常现象,那我就继续等。

快两个月了,很多新头发长出来了,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五个月了,头发长长了,还有很多新生发正在长出来,感觉就要见到曙光了呢!

医生说植发要恢复一年才能看到最终效果,虽然我才恢复了5个多月,但是内心已经很高兴了。我这个资深秃头少女终于要和大脑门说白白了,以后再也不用用厚重的刘海遮盖缺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