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其实在一年前就想去植发,补个发际线和颞角,本身我的发际线也不是很高,平时我都是留有刘海。也不是什么严重脱发,就是为了美观想去植发,还有就是想留个梦寐以求的寸头,觉得很酷很帅。但是还是被现实打败,那就是没有足够的积蓄,也不可能问到家里人要钱。其实当时就了解了很多植发医院,也从朋友那里了解了植发的利弊。听得我很是心动,就想当时就去植头发,问题就是费用还是有点高。后来只有放弃,想的是先缓一阵子。等后面钱足够了再去植。

现在我终于去植了头发,算是圆梦了。

还是在我之前看的这家医院,可以说这家医院我是考察了一段时间,不论在那一方面,我都很满意,最后就选择了这家。在做手术之前我还给医生说我怕痛,会不会很痛,医生说不会的,其实当时内心算得上有点恐惧,但是为了我的寸头,咬咬牙就过去了,然后就去了手术室。首先就是血常规检查,然后就把头发剃光了,感觉剃光头发好轻松哈哈。

我植的有几千单位,医生是根据每个人的发际线的不同定制的。打了麻药感觉不到疼痛,当时就放松了绷着的一根玄,很轻松。医生们也是小心翼翼,后来就是差不多接近四个小时的等待,不能动,不然影响效果。就在这几个小时中完成了毛囊的提取和头发的种植,就几个小时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不过终于完成了。后来就拿了药然后就回家了。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来,睡觉都是平躺。为了更快的恢复每天按时上药和吃药。后来去医院复查也没什么其他问题,恢复得很好。现在就静静等着我的短寸长出来,从此告别刘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