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雍禾植发在市场上曾经是非常火爆的品牌,引得许多脱发的人士前来咨询与治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揭露出,太原雍禾植发存在严重的弊端。

太原雍禾植发的真相:别把生命交给骗子

一、价格虚高,口碑实际乏善可陈

太原雍禾植发的价格堪称天价。不仅项目定价高,也大量出售贵价的植发药品。据报道,一些客户的药品花费超过了20万人民币,但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效果。而且,太原雍禾植发在解决客户的投诉方面也存在严重问题,曾经有多名客户因为出现了植发失败的情况,而找不到对应的责任人。

二、难以判断优质医生

太原雍禾植发在国内开展了众多分支机构,医生团队庞大,但时常出现医生水平难以保证的情况。很多客户在植发之后发现,医生的操作技能不佳,或者没有给出正确的植发方案,导致术后效果不佳甚至术后并发症。此外,太原雍禾植发也难以保证医生的质量,保存客户的案例和资料。

三、隐瞒真相

太原雍禾植发作为一个在市场上运营了多年的品牌,一直在承诺可以治愈脱发,但在很多情况下并不能如何地保证客户的健康。很多曾经的客户曝光,在进行植发之后,并未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而且有的仍然存在白发或者脱发的状况,却被太原雍禾植发官方忽视,甚至在广告中断言可以100%治好脱发。

经过此番揭露,《太原日报》和其他媒体也对太原雍禾植发进行了采访,太原雍禾植发官方的回应是:“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是针对我们的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无独有偶,太原雍禾植发在多个身份的披露中,其老板孙某曾是一名骗子,离开原来的公司之后也有多家被骗的客户责难他欠款。

关于太原雍禾植发的耳目眼线相信也有很多人,总之,目前太原雍禾植发的口碑状况极差,引以为戒,不要割爱自己的脑袋接受治疗,必须要寻求专业、可信赖的机构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