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有遗传才导致脱发的,我那时才25岁,毕业之后就开始找工作了,工作以后压力较大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 头发狂掉,吃了很多中药调养也不是很见效,前部的头发越来越稀少,通过论坛了解到有很多植发机构可以通过自体毛囊移植解决脱发问题,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次重生的机会。

于是我便放弃了生发药物维护,了解植发医院,植发,是从自己的后枕部的头发取出毛囊移植到你需要生长头发的地方。我选择了三家比较出名的医院,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在论坛里看见的帖子大多数都是这三家的,也是大医院,三家医院我都留下的联系方式,也预约了时间,领了优惠券。恰巧要去杭州出差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去咨询了,就在微信上和医院的医生联系,在这里说下,希望有些医院的服务态度真的需要提高,我们人穷,肯定任何事情都要问清楚,需要一个保障。

后来经过我深思熟虑之后,最终选择了科发源有一点很重要,服务态度好,也有术后维护这块,我了解的那几家都没有做术后维护这块,几次约好来成都科发源都被突然的工作给打乱,最后我索性请了一个月的长假,慢慢来!去了科发源咨询,因为我之前在微信上了解了很多,只差亲自到场设计方案了。咨询时医生给我看了很多案例,也看见了植过发的发友,也看见了他们说的术后维护的理疗,咨询时帮我找来了主刀医生给我看,因为我的资金有限,我给医生说了,少植点没关系,只要有头发就就可以。

最终是计划了单位,做了体检,交了预约金,体检结果一切都好,之后就把手术给做了,去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的咨询的人了,大家伙一直忙着,还帮我准备了早餐,吃完后给我剃头发做清洁再设计手术范围,几个手术室医生一起规划,进了手术室真心的紧张,还好来接我去手术室的是刚才和医生们一起看设计的护士,看来他们对发友还是挺上心的。

说什么手术中不痛是假,说很痛也太夸张了一些,我就是一个怕痛的人,只感觉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痛几下就好了,后面做手术就没什么感觉了,手术中还有人一直轻轻的拍打着我,轻松了不少,要种植前还给我看了毛囊,还数着过去,这点信任还是要有的。手术完了这几天,医生一直都很关心我,我也非常感谢医生和护士对我的鼓励和照顾,也不写什么了,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不要再拖了,不要再犹豫了,想要想要改变就得付出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