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能维持多久?随着脱发人群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植发的队伍中,相信现在很多的想做植发的朋友都有这样一个问题,植发后能保持多久?面对这种的情况,大家都会想去做头发种植手术,但是又会担心效果怎么样,手术之后能维持多久?武汉新生植发医院专家为您介绍。

新生植发专家介绍,植发的依据来源是毛囊再生术,只要有健康的毛囊,头发才不会出现脱落的症状,就算只是暂时性的脱落,也会再生长。植发手术是根据这一现象,选择不易脱落毛发生长浓密的区域,通过特殊的植发手术器材进行提取的,提取出的毛发及健康的毛囊组织,再经过毛囊单元的分离,种植到脱发区。脱发区的深层组织与健康的毛囊结合,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浓密自然的新发就生长出来了。头发种植是一种自体的,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改变毛囊的物理性质,新长出的头发具有和原头发相同的性质,也具有性生长特性,所以头发种植的效果是性的。

植发能维持多久?武汉植发专家称,头发种植手术的效果不可能仅仅只从理论层面上进行解读,大家所选的医院也会直接影响头发种植手术的效果,头发种植手术是一项高精密的显微外科手术,对医院的医疗设备、医生的专业水平以及医疗技术的要求都有很高要求,建议脱发的患者及时去有资质的专业医院进行诊治,尽早恢复往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