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头发就很厚,养过及腰的长发,乃至有时走在路上一旁的大型美容美发店,都会有人问我的头发卖不卖。一根根很有质地也不错,有光泽并且十分黑,我一兄弟说我就像带了个假发套,仍是高档的那种。

我们每次洗头时是不是格外留意掉头发的数目,听有的人诉说每天掉十几根的,二三十根的至一百多根的,想问下你们数的掉头发是全部头,仍是单单头顶啊,由于觉得大多数人都是头顶脱发,后边跟两头都不脱,是头顶掉才觉得丑,偏偏头顶的头发不是永久性的,我甘愿掉的不是头顶而是其它部位,我如今即是头顶对比少,其它的长得好快,头顶长得慢,由于某些关系,我的生活质量很差,大多数都是工作到凌晨。这样的日子持续了5年多,却没有掉过头发,也就没有留意了。

在上一年,也即是2013年。有一次飘柔用完了,我就去超市,可是正好碰着推销“霸王洗发液”的柜台。从前也听说过这个牌子,成龙代言的,能记住是由于广告里成龙说他很少代言,只要他亲自用过的应该不错,家里的洗发液也没有了所以就想着买一瓶试试吧,一瓶洗发液,假如用的不舒服就扔掉好了。用了很多的产品都没什么效果所以我已经都是处于快要放弃的状态了,但天无绝人之路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加上了之后知道了植发。了解之后就找了植发医院,效果简直好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