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1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9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88天】半年了,已经能看到最初的效果了,我刚洗完头发,是不是基本长好了?效果我很满意,关键是成活率也高,看起来也不像是做过植发的。朋友都说我现在帅气多了,哈哈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那些还在犹豫的发友们,再不行动起来,头发真的没有了,那时候就后悔莫及了,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

术后第9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3天】植发三个月了,昨天去医院复查了,感觉自己的植发手术效果很不错,移植的地方头发明显多了也密了。昨天让他们把我最初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发给我看了下,变化很明显,就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能更好吧,到时大家共同的见证我的植发手术效果。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不知不觉头发已经变成这样了,等我开始意识到,发现已经太晚了,用药都不能挽救我的头发,只能靠植发来补救了。一转眼现在已经是术后第七天了,我的变化是不是很大啊,今天去医院清理血痂了,植的头发也长出小发茬,现在还不是很长,取头发的后枕部也恢复的很好。

南京科发源植发发际线案例

南京科发源植发发际线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