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是一个额头高出天际的人,小时候一直留着厚厚的刘海,最害怕的就是有风吹过,别人在风里是飘逸,而我就只有露出大额头,苦恼了很久,后来还是跟风做了发际线种植的手术。其实这个手术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可怕,这只是一个非常轻松而且安全简单的手术。

我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医院做植发,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时间也不是很长,在医生高超的技术下手术过程中我并没有感受到什么疼痛。手术结束之后医生让我回家好好休息。在家休息了两天,我已经可以正常的到公司工作了,除了因为没洗头,头皮痒痒的就没有其他的不适了。医生还特意叮嘱我说睡觉的时候不要把枕头垫太高,洗澡的时候也注意不要让伤口沾水。术后第八天医生让我到医院复诊,说我恢复情况不错,为我清理了头皮,感觉我的发际线又离我近了一步,很开心。

植发过去一个月的时候,我偶然一次照镜子发现自己发际线已经长出了很多小绒毛,虽然这段时间正在经历脱发期,可是这样惊喜的发现还是让我很开心。术后两个月的时候,听说大多数人这个时候脱发期已经结束了,可是我每天依然脱发,让我有点担心起来。赶快跑到医院问医生,结果医生说我的情况其实没有大碍,脱发是和个人体质有关,而且我脱发的情况也不算严重,移植的毛囊存活率还是挺高的。术后四个月,经历了艰难的脱发期,我的头发总算是完全长起来了,现在我就可以自信的露出额头了,而且感觉自己的脸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