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即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形状上以圆润自然为美,按东方传统审美应发际线要起伏有度,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即要有“美人尖”才是标准具有美感的发际线。而发际线的高度与整个面部之间的关系应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即发际线较高点、眉毛水平线、鼻底与下巴底端这四条水平线将面部纵长划分为三等份,面部正面较宽处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

生活中对于那些发际线不是很好偏高的女性朋友来说怎么办呢?您可以去移植美人尖,所谓美人尖其实就是在您的额头中间秀出一朵美丽的花儿,会让您恢复少女时代的魅力,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想法,不妨请看新生植发的专家解答。

新生植发的专家说,发际线高会让额头显得其宽大,随着当下美容技术的发展发际线高已经是困扰求美者的问题之一,发际线调整可以采用对应性的矫正方法给予恢复。

发际线调整方法如下:

发际线调整方法一:在发际线前的额部设计新的发际线。然后采用单株植毛发或柱状植毛发术。植毛发可分几期进行,头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区。这种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时间拖延较长。

发际线调整方法二:在发际线缘的额部设计下移的切口线,切除发际前额部1.5cm皮肤,然后在头顶部帽状腱膜下分离,止血,在无张力下缝合,从而解决发际线高怎么办的问题。

所以说现在发际线高改善方法是有的,大家对此应该是不用太过担心的,到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让您的发际线调整到标准的状态。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发际线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了解,新生植发的专家团会在较短时间内针对您的病情,为您做出诊疗分析,您只需用5分钟不到的时间把您的病情提交给我们的专家团,新生植发的专家团会在一个工作日内为您做出详细诊疗方案,从根本上解决您的疾病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