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发怎么治疗?如今,患有脱发的男性朋友是越来越多,而且近年来脱发逐渐变得年轻化,那么男性脱发怎么治疗呢?男士脱发对未来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通常需要我们积很治疗。接下来植发医院将为您详细介绍如何治疗男性脱发。

头发种植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一项新技术。它是从毛发种植者后枕部丰富的部位,分散式提取部分健康的头发,并非是内科手术,将其重新种植在脱发区域,达到永恒生长和愈合的目的,是目前治疗脱发更好的方式。

将头发种植手术分为单一种植方法、柱状植毛术方法、头皮种植方法和皮瓣种植方法等,选择适合的方法治疗男性脱发。

1、头皮和皮瓣用于移植含毛发的皮肤,将其移植或转移到头发的缺失部位。它是短时间,高效率的,适用于头部较大的秃发和秃头的治疗,但头发方向、密度,无法控制,外观不自然;植入的头皮或皮瓣边缘会留下疤痕。适合治疗脱发和秃斑。

2、柱状植毛术方法类似于移栽稻田的方法。先提取毛囊,分离筛选、培育,然后将其种植在脱发区域中,操作不复杂、更快,适用于秃斑、大面积脱发和稀疏条件下的移植;但头发较慢,密度大,不适合眉毛和睫毛这种精细毛发的移植。

3、单一种植方法是将头皮本身分为一个完整的毛囊,里面包含1-4根头发,通过特殊设备,植入无发地方。由于其移植过程,对头发的方向、移植深度和密度可以人为控制,且种植设备精密,种植区域不剩疤痕,移植后效果很为自然,适合头发稀疏的条件,特别是眉毛、睫毛、胡须和头发稀疏发友的移植。缺点是操作时间长些,对医师头发操作的技术要求较高。推荐阅读《什么是fut毛发种植技术?》

新生植发真正头发种植案例效果图

男性脱发怎么治疗呢?在新生植发医院医师的介绍之后,我们应该更清楚地了解如何治疗脱发。男孩脱发现象只需要注意方法的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需要了解的内容,请随时联系在线专家,他将为您提供更详细的症状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