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人们都认为美人尖只属于女性,殊不知男性也是可以有美人尖的,如果男性有了美人尖会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在许多的影视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些男星会有美人尖,衬托的整个人都提升了一个高度。那对于如果没有美人尖的男性来说,他们可以进行美人尖种植吗?种植的效果又是如何的呢?新生植发医院的专家给您一一详细解答什么是美人尖种植。

美人尖种植的原理

美人尖种植技术与一般的植发手术的原理是一样的。主要采用微制美容技术,使用先进的器械从患者自身后枕部提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处理和培养后,种植到患者提前设计好的美人尖区域。等毛囊成活后就会长出新的毛发,因为移植的毛发是取自患者自身后枕部,具有原发所有的生物特性,所以新发与原发无排斥性,而且脱落,自然、和谐,让你拥有的美人尖。

男性种植美人尖效果如何

男性不同于女性,对美人尖的种植要求也很高。因为男性种植的美人尖如果不好好设计,就会显得女性化。因此,男性美人尖的种植要实现性感、魅力的初衷,就需要对发际线和美人尖进行的设计,这事很要求植发医生技术的一个方面。只要美人尖的设计做好了,实现的手术效果是很简单的。

美人尖种植术全程只需3个小时左右,全程进行局部麻醉,患者苦。手术无需开刀,不会造成术中感染,也不会留下任何疤和后遗症问题。种植的美人尖与原发的生长方向一致,手术效果自然、。美人尖种植让男性更有魅力。

以上就是新生植发医院的专家们为您所介绍的关于男性美人尖种植的相关知识,男性如果想要种植美人尖,没有问题,通过植发就可以很简单的做到,但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植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