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2岁,是儿童医院的一名护士,在我小的时候后脖子那长了一个很大的疖子,由于当时妈妈没处理得当,留下了很大的一块疤痕,留长发是看不出来,但是不能把头发撩起来要不然就一幕了然了,所以我只能每天披着头发或是扎个很低的马尾,更烦人的是我头发又厚又多不管天气有多么的严热始终不可以盘头或是扎个高高的马尾。每当看到盘着丸子头和扎个高高的马尾的女孩都让我羡慕,而此时我就会回去埋怨妈妈,与此同时我自己的心情也不会很好,因为我知道我的抱怨我的埋怨不能对我有任何的帮助只是让我发泄发泄,这不是我想要的。

今年4月份的时候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个植发的的广告,就点进去看了一下,里面有很多的种类,有什么整形呀,还有什么皮肤病呀,此时跳出来了对话框,我就问了一下你们主要负责什么,她说有很多种好,可以是整形可也是除斑在也可以植发。我一听植发就问了一下大概的植发的基本情况,从那以后我就一直默默的在关注植发这个行业,,在这时间里我还加了一个科发源的医院客服微信,在他们微信里看了很多植发的案例,效果都很好的。他们的医院是全国直营店,还是专业的种植毛发的,全国都有十几家的分机构医院,我就问南昌有吗?,他们说有,于是我就去医院看看,医院离我上班的地方不远,进到医院有个很热情的导诊接待了我,问了我最基本的一些情况,就给我安排了一个耿的医生接待了我,医生也是把我的情况了解了一下,在给我讲解了一个植发的基本情况,说是要把后枕部长寿毛发取出来再种植到我的疤痕的地方。

还说了疤痕种植不能种的太密,说了我的面积和所需的单位,也把价格个定了,我都很满意,但就是我的时间没定下来。说要到11月分才有时间,到时做好体检,约好了时间就直接来做手术的。今天我把自己手上的工作交接好,请好假,和耿医生也约了去做手术,耿医生给我用的是ptt加密手术的,说这样伤口出血少,恢复快。此生的我很兴奋,马上就要弥补我这十几来来的不足和遗憾了。作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医护人员,但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了解做植发也就是个表皮手术的,不存在风险和失败的可能,但同时不紧张也不恐慌,,就是有点小痛的哦,这我都也清楚的,现在就是期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