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追求完美是现代许多人的目标,美丽的女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因此,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美人尖种植可以很容易地解决没有美人尖的女性的问题。那么,美人尖是如何植入的呢?听一听西安美立方毛发移植专家的介绍。

美人尖种植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1。 美人尖种植的原理是用专用的毛囊提取仪从患者的后枕部提取部分健康毛囊。毛囊分离器将在高倍显微镜下仔细分离毛囊,然后由毛囊种植专家将分离的毛囊种植在额头中部的美人尖位置。毛囊生长出毛发后存活下来,达到美人尖的效果。

2。 毛囊是人类毛发生长的基础。枕后毛囊植发手术后移植的毛囊属于患者自身,不受人体雄性激素的影响。

西安美立方种植美人尖安全吗?

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我们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就能有效的保证种植美人尖的安全和效果。它属于自体毛囊移植手术,所以不用担心发生排斥、抗异、过敏等不良反应,而植发医生在提取毛囊前可以对大家进行局部麻醉处理,所以疼痛感也可以避免。现在的无痕毛发移植技术更先进,只在头皮表面的操作,所以对大脑神经和血管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它不需要手术,不会留下疤痕,出血少,更快的恢复,和毛囊的成活率已得到改进,效果更理想,更接近真实的。

种植后注意事项美容贴士

1、移植后的毛发会逐渐脱落,2个月左右可能会脱落干净,3个月后逐渐生长。头发需要大约8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长成。

2、治疗前后应注意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暂时戒酒,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抗凝药物。

3、术后创面及移植部位轻度出血正常。

4、手术后几小时内,手术部位会形成小的血痂。10天内不要用手触摸这些小血痂。

5、手术后一周可以洗头。洗头时使用温和的洗发水,注意不要刮伤头发。

要想取得更好的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在术前和术后都要有责任感,同时做好术前和术后的准备工作,以保证手术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