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米诺地尔是今年才新兴的一种新型米诺地尔,发际美诺地尔登录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以来更是好评不断,但是发际米诺地尔相对于一些特别廉价的米诺地尔而言相对较贵。但相比于一些中高端米诺地尔而言,发际米诺地尔的性价比更高,剂量也更加实惠。是脱发发友的优惠选择。

发迹米诺地尔的功效

发迹米诺地尔酊治疗雄激素源性脱发(脂溢性脱发)3-6个月总有效果比率达90.5%,治疗斑秃2-4个月的有效果比率达85%。一瓶发迹一般可使用一个月,四个月为一个疗程。男性型脱发(脂溢性脱发)一般要1-2个疗程,斑秃最少1个疗程。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米诺地尔酊主要是由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其品质也是非常好的,值得信赖。发迹米诺地尔酊和曼迪米诺地尔酊这两种米诺地尔酊的品牌相比,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蔓迪米诺地尔酊效果会更好一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迹米诺地尔的用法

米诺地尔溶液的用法局部涂抹至头发稀疏的头皮表面(而非头发)。每天2次,每次1ml(无论多大脱发面积都是这个使用剂量。),涂抹后最好按摩1分钟左右以促进药物吸收。

研究表明:涂抹1小时后药物吸收50%,涂抹4小时后药物吸收75%。因此,建议用药4小时后再洗头,如果需要保持形象,也至少要维持1小时后再洗头。每天用药间隔建议6小时以上。

推荐阅读:

米诺地尔一年效果好吗

米诺地尔胡子能长么

米诺地尔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