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国内是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着脱发的困扰,他们迫切的需要一种有效的医疗手段恢复自己的青春容颜。可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种药物能完全治愈脱发,如果毛囊坏死了,必须依靠植发才会让头发生根发芽,因此,植发被公认为解决脱发最完美的治疗手段。那么,在长沙种植头发要多少钱?

长沙头发种植要多少钱

植发价格是多少

植发的费用与种植的毛囊有关,植发费用=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植发技术单价。根据这个公式,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植发费用是怎么计算的了。

根据植发费用的计算方法,首先需要了解脱发的具体情况和毛囊单位的提取数量。目前,3~5级脱发是好适合头发种植的,3级脱发可能需要移植1500~2000毛囊单位,4毛发需要移植2000~2500毛囊单位,5次脱发是移植2500~3000毛囊单位等,根据脱发等级示意图,发友们大概可以了解自己脱发需要移植的毛囊了。

另外,植发费用也与植发技术有直接的影响,随着植发技术的不断发展,从好早的FUT植发技术到FUE植发技术,从有痕植发到无痕植发,再到现在的FUE无痕植发。由于植发技术的不同,对应的植发费用也是不同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植发广泛的适用范围

损伤性、先天性、医源性毛发缺损在临床工作中经常会看到,常常会影响患者的美观及心理,是危害患者身心健康的常见疾患之一。

毛发缺损在外科中发病率较高,包括自然的雄激素性毛发脱失、烧伤性毛发缺损、创伤性毛发缺失、医源性毛发缺失等;从部位上可分为脱发、眉毛缺损、睫毛缺损、胡须缺损、阴毛缺损等;也有毛发分布缺陷进行美容性修复的患者,如发际线的重新塑形,胸毛再造等。

适合人群:雄性脱发、脱发、头发稀少;烧伤、烫伤、头癣等引起的“瘢痕缺发”;无睫毛、眉毛(先天眉稀少或外伤引起的无眉、缺眉)及青春生长期后,阴毛稀疏或无毛阴毛的移植。其它还可移植胡须、额头过高的调整、美人尖、鬓角局部修饰等。

适合的条件是身体健康,后枕部毛发良好,均可接受该手术治疗。对于斑秃等病理性的脱发,属于毛囊受影响暂时性的抑制,不适合该手术治疗。

推荐阅读:

人工植发多少钱

植发一般需要多少钱

额头植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