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本人处女座,所以比较追求完美,苦于发际线稀疏,常常用发际粉修饰,照片需要不断修饰发际线部分,总是通过用刘海遮盖发际线导致焖痘,也花了大量精力去祛痘,反反复复很糟心。修容粉也只能暂时遮掩发际线,并不能一劳永逸解决问题。所以在纠结了很久之后还是决定去做植发,这是最有效能解决发际线问题的方法。

去之前还有很多担心的问题,问了医生之后医生说:都是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组织,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之后再将其种植到发际线,等移植的毛囊重新适应之后,就会长出新的毛发,可以正常的进行修剪以及整理和天生长出来的头发没有任何差别。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在这里做手术啦。给大家看一下我做完的样子,做完过一天就可以洗头啦,医院会帮你洗的,护士小姐姐洗的很舒服的。

滴滴滴,我来给大家发际线种植打卡啦

这已经术后的第三天了,我的植发的地方红红的已经消了很多了,而且取发的地方都已经完全不红了,让朋友给我拍了几张照片,让我自己看一下,我今天看了照片也感觉这两天我恢复的挺不错的的。

才俩天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也没像有些人说的特别红特别肿的那种,我就是手术当天比较红而且现在也消了很多的,现在看起来种植的还是挺成功的,这两睡觉我都挺害怕的呢,我生怕的压到我新鲜出炉的头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