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九零后,但是我的头发却不是一个九零后该有的样子。发际线不断向后移,掉头发也特别严重,稀疏的头发特别显老,我仿佛是个油腻的中年大妈。后来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植发。

手术前要体检,然后是洗头消毒进入手术室,整个过程干净利落。打完麻药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清醒之后,手术也结束了。手术分为提取过程和种植过程,并没有什么感觉。

第四天,去医院清洗了血痂,顺便洗了头。我轻轻用手摸了摸头皮,感觉种植上去的头发挺牢固的,我特别安心。接下来就是等待了。

两个星期,头发比我想象中长得快,恢复得也不错。在家洗头,医生说要我轻轻地洗。

一个月,等头发重新长出来的这段时间没有任何不适感,天天看着头发慢慢长出来,我心里特别高兴。

三个月,脱落期已经结束了,新的头发开始重新生长,我的头发长得特别快,都看不出来手术的痕迹了。

一百天,现在我的发际线看起来很美观,出去玩特别高兴,整个人都变得自信了起来。朋友还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一百五十天,我的发际线跟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外人根本看不出我植发了。

两百天,头发长长了,对比了之前的照片,我整个人都变化了很多,很美很高兴。

发际线移植手术整个过程并没有什么感觉,注意之后的护理很重要,每个人的头发生长速度是不一样的,只用耐心等头发长出来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