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总植发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开展专业毛发移植技术的权威机构。是中国植发业中规模最大的植发机构。多年来,武总植发因其卓著的品牌优势,在业内享有崇高声望。

医院概况

我们致力打造无痕植发第一品牌

武总植发专科门诊是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注册医疗机构。专科门诊以自体毛发移植为最大特色,自成立即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在广大患者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武总植发”已成为全国脱发朋友仰慕的品牌。

我院为国内率先与国际植发界成功接轨的自体毛发种植专业机构,医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凭借精湛的植发技术,权威的植发医师团队,在植发领域受到广泛好评。医护团队深入实行了大医精诚的服务理念,将植发当成一门毕生追求的的艺术,让每一位脱发患者都能够满意而归。

医院文化

武总植发专科门诊作为中国植发行业的领头军,数十年来的精诚服务,铸就了国内植发领域第一品牌。

许多来院就诊的患者无不被医院的经营理念所打动:大医精诚。诚信是一家医院的生命,更是医院立足的根本,正所谓无诚信不立,武总植发专科门诊的诚信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医护人员之间的诚信建设,二是武总植发专科门诊对于广大患者的诚信承诺。正是怀着这种大医精诚的经营理念,武总植发专科门诊才能在植发领域取得如今的成就。

武总无痕植发-毛发移植专业机构

武总植发专科成立初始即立足于国际知名品牌,提倡新一代“无痕植发”新概念,打造全新的“微创、唯美、时尚、个性化”专属品牌。

一、医院使命

值得信赖,建设国际一流毛发种植,尊重患者,奉献最满意的医疗服务。

品质——品立身,质立院,一言一行是人品,大事小情是本质。

品格——品素质,格致物,待人接物有品性,为人处世有格局。

品位——品素养,位争先,提升涵养需细品,实现价值需争位。

二、医院方针

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细节——细节决定品质,所以我们要求并且苛求每一个细节。

细心——细心的程度不但是习惯问题,也是一个态度问题。

细致——工作的效率,在于技术的革新,在于人的严谨细致的方式方法。

三、医院宗旨

关爱脱发患者,注重植发效果。

态度——把人和工作当作一面镜子,你怎样对待对方,它就怎样对待你。

服务——有形的服务是日常的医疗工作,它决定医院对我们的评价;无形的服务是工作之外的附加产品,它决定宾客对我们的奖励。

沟通——全身皆可沟通,无沟通不会成事,无沟通不可为人。

四、医院文化

做一例手术、留一例精品、交一个朋友。

标准——一切以宾客为中心,向植发医疗界的高标准看齐。

规范——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第一要务,规范作业,苛求细节。

坚持——十天半月做一件事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的坚持。

五、医院管理

以专业素质塑造医院文化,和打造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专业——岗位,无所谓平凡,因为有你,才显得专业。

专家——术业有专功,行行有专家,能做完是人才,能做好是专家。

专科——植发,我们打算做一辈子,如果可能,下辈子继续做也是可以的,这就是专科。

公益活动

专家介绍

医疗器械

医院环境

武汉总院地址:武汉市武珞路675号附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