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今年24岁,去年4月底去深圳新生植发找王利军主任做了种植发际线的手术。到现在刚刚一年多,恢复的效果怎么样呢?我先给大家看一张我在新生做毛发移植一年前后的对比照吧!

植发一年前后效果对比图:

自从在新生种植了头发,我的心态变化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垂头丧气了,现在的我是阳光的,也是自信的!今天我就把自己脱发和植发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脱发类型,和大多数男性发友一样,主要集中在前额和头顶部,先从前额两侧发际线后移,逐渐向上扩延,头顶变得稀疏了,头发也变得稀少纤细。去年我才23岁,脱发就已经很严重了,一点也看不出我是个帅小伙了,整个一三十岁的老头呀!

不相信是吧,那看看做毛发移植前的我:

经过朋友介绍,我了解到新生植发是深圳地区比较正规的植发,而且口碑很好,并且医院自主研发的TDD毛发移植体系能将植发、养发和护发三部分融为一体,更大程度上提高了植发的效果,所以我就决定来新生种植头发了。

术前设计需要种植的区域:

正在进行植发手术:

王利军医生帮我设计了手术方案,决定采用TDDP植发技术为我种植2500单位的毛囊。王主任和他的医护团队非常尽责,尽管手术实践很长,但他们一直在忙碌着,每一步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

植发天的效果:

种植了2500个单位的毛囊后,血痂还残存在手术区,七天后清洗了就好了。虽说现在看不到种植的头发,但看着前额血痂的位置,就知道我的发际线已经不起来了,静等它慢慢生长吧!

这是我术后一年左右的恢复效果图:

在这期间,我的头发也和别的植发朋友一样,一个月到三个月之间也经历了置换期,也就是脱落期,平稳度过置换后,种植区的毛囊很快就长出了新的健康的头发了,和原生发一模一样,医生说现在的头发是不会再次掉落的,而且一年了,我这就是植发的较终效果。

现在,不仅是我自己对新生的植发效果满意,就连家人和朋友都觉得效果很赞。而新生植发术后的一对一跟踪服务,更让我觉得很贴心。以上就是我的植发历程,希望能对发友有所帮助吧!

推荐阅读:

我找上海新生张春杰做植发才两个月 不知道一年后会怎样呢

我在杭州新生种植发际线已经六个月了 恢复的效果帅呆了

深圳新生张春杰说:移植一个毛囊单位可能长出多根头发

南京新生植发医生张春杰揭秘种植头发详细过程 有图有真相

编辑:星原